Featured Post

Tentang Pelayanan: Tak Cukup Menjadi Marta, Jadilah Maria di Dekat Kaki Tuhan

Maria telah memilih bagian yang terbaik, yang tidak akan diambil dari padanya.   (Lukas 10:42) Menjadi Pelayan di Usia Muda Saya di...

12.23.2010

可愛的聖誕傳說

我今天, 下課之後去翰林買禮物給人家, 為了聖誕節囉 :D
我花了一個小時找禮物, 真的很難找ㄟ,
錢那麼少, 禮物那麼多~ 也是真的不知道, 他們喜歡甚麼~

然後四點半我看到學姊,點點. 發生了很好笑的對話。

點點 : 你寫完了嗎?
我 : 寫甚麼?
點點 : 那個, 聖誕卡片阿~
我 : 啊我寫完了, 你呢?
點點 : 我還沒~ 我想give up
我 : 不要啦, 你不要放棄啦!
點點 : 沒有啊。 我想give up, 因為寫完之後, 然後看到別人就想說, 我忘記寫給他。
我 : 哈哈。 我知道這種感覺啊! :D
點點 : 對呀, 你認識很多人, 對不對~
我 : 還是你不用寫那麼多卡片阿。 你只寫一個很大的卡片, 然後隨便放, 然後叫你認識的人, 給他們看就好啊!
點點 : 然後請他們簽名嗎?不要啦!! 

我就想說, 對了~ 我也這樣, 我想跟很多人謝聖誕卡片, 寫完之後, 發現還有很多人你想給他卡片, 可是還沒做好~
我想到聖誕老公公, 他用甚麼方式來給很多人禮物啊~ 不是很難嗎?
每個人都有禮物~ 聖誕老公公很努力把我們的名字, 一個一個然後找禮物。 聖誕老公公花多少時間阿?
真是很好的人!

可是我們一定給別人禮物或是聖誕卡片嗎?
到現在, 我們還是相信, 聖誕節沒有禮物好像不是聖誕節。
就是一個傳說而已啦。 可是很好玩~ 

雖然有點煩惱, 過來過去找禮物, 一個一個, 很難找, 也是很好玩啊~
我在翰林那個時候, 一邊聽音樂, 我想到你們的一個一個的特色, 想要給甚麼禮物才對
也可以想到很多事。

那~ 如果沒有禮物的話, 也是聖誕節阿~不用擔心 :p 我們都還可以跟很多人說 "聖誕節快樂"。 那也是一種禮物, 代表, 我們很關心別人。

大家, 聖誕節快樂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Search